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 理论学习

我校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培训会议

发布日期:2019-09-24 阅读:8722 人次

为扎实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9月21日上午,学校在1750会议室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培训,中层正职干部、党总支(直属支部)书记、党总支委员、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。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高江荣主持。

高江荣传达了中央、江苏省委关于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及部署要求,解读了学校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方案。他提出当前要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。一是扎实做好启动准备工作;二是务实管用进行谋划设计;三是紧扣主线纵深推进解放思路;四是用好典型引领;五是坚持边学边改,即知即改;六是发挥好一把手关键作用;七是花大力气抓实基层支部;八是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和工作指导;九是开展过程评价、跟踪问效;十是要注重防范风险,特别是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。

最后,党委宣传部部长夏斌就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环节提出具体要求。

图:刘祖凯,文:蒋珂佳,审核:夏斌